关于我们栏目

关于我们栏目

海得控制集团视频资料

关于我们栏目

NetSCADA 工业自动化、信息化产品及系统

发布时间:2011-05-23

 

 

         NetSCADA监控组态软件
       海得开发的NetSCADA远程监控系统软件在太阳能、制药和轮胎橡胶、港口机械等大型设备生产厂家,以及水处理、环保、能源等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该系统具有强大的开发平台,实时数据库和管理软件,数据、语音、图象的透明、安全、快速的同步传输,面向行业应用的专用监控软件和工艺流程画面。并为用户提供开放维护的平台和长期支持服务。

 


 
           NetSCADA MES制造执行系统
         以行业客户需求为依托,总结现有行业应用经验,开发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ES制造执行系统,实现现场数据实时采集,实时监控产出、良率、检测、设备 综合效率、关键数据指标,实现生产制程信息整合,帮助用户优化生产流程、提高企业整体效益;结合自主研发的NetSCADA软件、平板触摸电脑、EPLC 等产品深得太阳能、制药和轮胎橡胶等行业设备制造商的认可。  

 

 


 
           NetSCADA ePlatform平板电脑
         海得NetSCADA ePlatform平板电脑是一款功能强大、经济实用的上位监控工作站,是一款工业组态软件NetSCADA和工控机的结合产品,NetSCADA ePlatform能够完全实现工业环境下传统触摸屏功能的同时,还拥有工控机的高速运算、大容量存储、容易组网、易于实现互联网远程设备监控管理等特 点,能够满足诸多客户的应用需求。 

 

 

                                                              详情请访问海得智能制造网站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