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第22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揭晓,海得控制荣膺百强榜第63位!

发布时间:2023-03-23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工信智库联盟为指导单位,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主办,机工传媒·电气时代杂志社承办,以“‘双碳’驱动· 智创未来”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电气工业发展高峰论坛暨“第22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发布会近日在北京成功举办。

 

 

论坛期间,备受关注的《第22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研究报告》正式发布,并公布了电气工业百强名单。海得控制位列22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63位!海得控制将继续坚持"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和"数字化、绿色发展"主赛道,更加明确行业市场定位、充分整合资源。通过不断提高营销力、技术力、产品力,强化能力链建设,通过加强内部资源协同与外部资源整合,加快内生自主发展与外延投资发展"双轮驱动"模式。乘风破浪、逆迎勇进、共赢美好未来!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