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发布时间:2022-05-18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海得电气总部上海及各地公司业务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海得的每一位员工依旧坚守自己岗位,认真负责,主动承担,保证业务的有序进行。海得电气上海总部的人事及财务团队在得知全市即将封控前夕,伴着星光、争分夺秒从各区赶往公司,把电脑、机箱、开票机等相关用品都搬回了家,还有小伙伴大半夜把重要的办公用具送到已经处于封控的同事手中,只为确保公司后台正常运行,全力配合全国各地分支机构的工作开展。

 

 

      公司IT部门尽全力在通信设备硬件保供和系统软件服务上做出快速应变,力保公司业务系统的不停顿、不卡顿,日常的维护服务工作基本不受影响。

      随着上海疫情的发展的趋稳可控,社会面疫情风险得到有效控制,来自外部的经济压力也越来越大,在海得人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海得控制作为闵行区第二批复工的企业得到了政府的批准,5月5日,部分同事突破小区、区域,多方协调下来到了海得园区,进入园区,他们将进行封闭式的管理,为海得业务正常开展贡献一份力。从复工申请,报备,联系车辆安排,都是妥妥的,行政部的同事在第一线联合园区政策和信息是我们最好的一扇窗。

      智能板块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在线搭配了动态监测平台,通过实时在线企业的复工复产的在线管理,满足了政府对复工复产企业的动态监测在线状况,保障了企业的生产运营工作的开展。

 

 

海得新能源积极响应桐乡防疫办的号召,实施线上线下齐抓共管措施牢抓疫情,线上利用”桐行通”自主扫码,查看核酸、健康码、行程码记录,线下守好“小门”,筑牢防线。保安做好测温、登记,严格管控所有进厂人员。聚焦车间,防疫生产两不误。 订单项目加速推进,确保稳岗促产!

 


疫情常态化,海得人的坚守还在继续!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无惧疫情。我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身体力行。海得人用坚守和无私付出诠释了什么是责任与担当!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