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控制参展2020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6

2019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于12月4日-6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博览会以“交通新时代 产业大格局”为主题,展区面积约3 万平米,设置8 大展馆; 集中展示国内外综合交通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全方位搭建产业与应用互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合作共赢和高端交通产业全球竞争合作平台,为打造全国领先的综合交通产业集群提供有力支撑。博览会成为智慧交通建设成果展示的绝佳平台,开幕式上十余项综合交通产业项目签约,总金额达480亿元。

海得控制应浙江省海港集团的邀请,在此次展会的智能装备馆通过独立展台重点推出新能源动力产品及解决方案;远程自动化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引起了与会观众及嘉宾的兴趣与关注。通过此次行业盛会,行业精英共聚一堂,海得与来自交通行业的新老客户及专家共同探讨了智能装备及交通行业的发展方向。海得的智能运维平台、混合动力等自主技术得到充分的支持与肯定。

海得控制深耕大型起升设备自动化、智能化控制系统、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等自主技术20多年,专注于港口、造船、发电厂、冶金等行业。坚持对绿色智能港口的技术不断钻研,并将积累的经验和成熟的方案奉献给港口行业,不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