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电气应邀参展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0年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届进博会共设置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展览面积超过上届规模。海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施耐德电气重要的核心合作伙伴之一,应邀共同在技术设备展区布展,向国内外客户展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应用方案和自动化、信息化解决方案。

 

 

 

 

 

 

作为海得控制三大业务板块之一,海得电气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市场理念,经过20多年的业务及技术积累,时刻把握时代脉搏,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不断研究新产品、新技术应用,逐步形成从传感执行层到基础控制层,再到监控管理层的全面产品提供与方案服务能力。

 

强大的产品资源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保证了海得电气在全国拥有大量优质客户并长期合作,除了众多通用行业外,海得电气尤其在制药、食品饮料、包装、物流、金属加工、3C、光伏等行业拥有广泛的应用案例和优势的方案储备。

 

位于浙江桐乡的海得运营中心运用现代信息化管理系统,具有年出货量30多亿的运营能力,除直接服务长三角客户外,还为广州、武汉、济南三大物流中心进行协同调拨与管理。通过集中采购,分散仓储,本地化服务等措施,实现准确及时配送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

 

上海智能制造实验室与武汉智能配电实验室完备的设施为海得电气全国技术团队服务客户提供了有利条件。在母公司强大研发平台基础上,海得电气还设有总部技术中心和五大区域技术分中心,以及各大合作伙伴完善的技术生态圈。

 

随着“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规划的实施,有效促进了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提升我国各行业整体创新能力与技术进步,全面推动各行业的转型升级。海得电气的单机信息化、工厂和车间信息化以及远程监控云平台系统已在制药、物流、金属加工、光伏、中央空调、智能配电等众多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海纳百川,得立千仞!不断提升资源整合能力,产品技术应用能力,以及供应链管理服务能力,是海得电气永恒的追求!

 

助力产业升级,伴您高质发展!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