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心系武汉,共克时艰,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里的”海得”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05

    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新年欢乐的氛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1.23日武汉封城,封城当天,武汉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决定,参照北京小汤山的模式,新建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专门医院。并分别于1月23日晚火神山医院开工,1月25日下午雷神山医院开工。武汉海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武汉当地最大的电气分销服务商,应此次承担专门医院建设的中建三局雷神山现场建设指挥部请求,第一时全力投入到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

 

    海得电气总经理黄虹滨会同华中大区总监王冲快速启动应急预案,基于两座医院10天的建设工期决定进入特殊状态,武汉公司紧急动员,相关员工自愿放弃春节休假,迅速响应,做好防护、全力以赴保障医院建设对电气配电产品的订单需求。华中大区总监王冲负责对外协调、商务主管袁婷配合计院优化产品选型,匹配整合现货库存紧急调配,严格把关产品质量确保关键电气元件现货供应仓库主管胡磊保证运营运输物流安排专人专车,以最快速度发送建设现场他们面对快速蔓延疫情不顾自身安危,第一时间捡货,送货到装配现场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因为他们深知舍小家,大家武汉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作为集中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专门医院,提前1分钟交工,就能提前1分钟遏制疫情蔓延

     1月25日确认第一批火神山医院需求,1月26日下午送达。1月27日确认第二批雷神山医院需求,1月27日中午送达。1月29日确认第三批雷神山医院疗养区需求,1月29日当日下午送达。经过公司上下一心、内外通力合作、快速完成此次抗疫建设任务,助力新建医院如期完工。仅用10天时间完工并交付的武汉火神山医院向世界展现出了“中国基建”的实力和速度。与此同时,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也接近尾声,交付在即。武汉海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海得人的责任与担当。海得控制拥有覆盖全国各地的分支机构及仓储物流中心,接下来也将千方百计、积极地参与到支持抗疫的这场战斗随时响应政府号召、全力做好后继的支援保障工作。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担当使命的工业自动化上市公司海得始终肩负着致力成为工业4.0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领先者,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的使命和责任,也一直尽职履行着服务社会、贡献社会、回报社会的义务,做工业领域的领导者,促经济腾飞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