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控制荣获2019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

发布时间:2019-12-11

2019年12月7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CAA)、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及衡水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衡水滨湖新区及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自动化学会自动化及人工智能颁奖盛典暨钱学森奖启动仪式”,在河北省衡水市举行。作为中国自动化及人工智能领域的年度盛事,本次大会由中国科学院及中国工程院的多位院士领衔,来自主管机构、政府、科研机构、学术界及企业界近200余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自动化及人工智能领域至高荣誉的最终归属。

 

本次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智能制造推进合作创新联盟、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业联盟、边缘计算产业联盟、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支持,控制网(www.kongzhi.net)&《自动化博览》承办的CAA杰出自动化工程师奖、CAA企业创新奖、CAA小微创业奖及CAA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获奖结果同期揭晓。海得控制“iWORX综合管廊监控软件解决方案” 是海得根据多年管廊工程项目经验自主研发的产品解决方案,该数据平台可以为工业生产环控系统、综合市政项目一体化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最终实现管廊的数字化、智能化综合管理。方案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和网上公示荣获2019中国自动化学会智慧系统创新解决方案奖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