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控制荣膺“2018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

发布时间:2019-12-11

     12月4日,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联合东方财经·浦东频道主办的“2019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年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海得控制“第二代H&i Server容错服务器及系统管理软件” 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荣誉称号,该称号表明容错服务器作为海得控制自主品牌,其在成果转化规模、转化效益以及认定后的转化速度方面,都有突出表现。

 

     2018年度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是为进一步激励企业加强自主创新,促进科技成果加速转化,发挥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示范效应,根据项目动态跟踪统计数据梳理和调研基础上,经层层筛选、专家评议和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年度优秀项目。此外,第二代H&i Server容错服务器及系统管理软件还入选2019年上海市创新产品推荐目录、入选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复评))。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