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许泓董事长获得上海科技企业优秀青年企业家奖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16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助推科技兴国战略,上海市科技企业联合会举办了隆重的表彰大会。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泓先生被授予上海科技企业优秀青年企业家奖称号。

 

      此次表彰大会,受到市科委相关领导的重视,参会的领导有: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  侯继军、市科技工作党委统战处处长  朱翯、市科技创业中心主任  朱正红、市科委原主任  华裕达、市科委原副主任  张鳌、市科委体改处原处长  钱维錩。市科技企业联合会会长方奇钟的讲话,肯定了协会中的民营科技企业对上海科技创新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市科技工作党委副书记侯继军致辞表达对此次大会顺利召开的祝贺。表彰大会上颁发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奖和优秀企业家奖。

 

      上海市科技企业联合会是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的团体会员,始建于1993年,隶属于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是由本地从事民营科技事业的企业家组成并在相关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从协会成立初期即入会并担任协会的理事。通过参与协会的联谊、不定期的会晤和各类研讨会、论坛活动达到与会员单位交流,增强了解,创新思想,推动发展的目的。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