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心随梦想、携手智行! --海得控制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海得控制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职能及智能板块)于1月23日在上海康桥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股份公司、智能板块的各级领导、员工及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公司董事长许泓首先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海得控制直面机遇和挑战,不懈努力,协同增效、锐意进取。2018年智能板块取得了业绩的整体增长,对此许董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公司副总经理(智能板块总经理)胡钰表示2019年将继续坚持三专、两化、为智能制造领域客户不断创造价值的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发展行业及区域市场,强化产品创新及技术服务能力。智有疆,行无界,协同合作。在2019年,团队将心随梦想、携手智行、创造出新的高度和辉煌!

 

会后进行了隆重的先进个人及集体表彰,晚会上精彩纷呈的员工文艺演出慷慨激昂、催人奋进。

 

 

 

海得新能源及海得电气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分别在浙江桐乡及上海分会场召开。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