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控制荣获2018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2017年度最具价值解决方案奖”

发布时间:2018-04-17

 

 

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的2018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产业世纪行活动于4月12-13日在浙江绍兴市举行。中国自动化产业年会是目前业内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此次年会以“创新时代、勇立潮头”为主题。近200位引领中国自动化产业发展的业界专家、企业高层及来自各行业的用户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等热点话题,全面探讨中国自动化产业如何在新的历史时期,推动制造业生产方式和发展模式变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的工业化,开创中国智能科学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新时代。

会议现场揭晓了2017年度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人物、年度团队、年度最具价值解决方案,最具影响力工程项目等奖项。海得控制“基于物联网的智能柔性车间生产物流调度系统解决方案”荣获“2017中国自动化领域年度最具价值解决方案奖”

 

 

海得控制研发的智能柔性车间生产物流调度系统,实现了智能制造和智能物流的集成。方案通过设备上装配传感器、RFID读写器和通信模块,输送线和RGVAGV上安装传感器和通信模块等物联网技术,面向智能车间的自动生产调度和自动物流调度需求,该系统已在某口服液生产企业实现了示范应用,是国内制药行业第一个智能车间生产物流调度系统项目,该车间已于2017年5月投产。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