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论坛展会

海得控制荣获“第十六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智造示范奖

发布时间:2018-03-21

海得控制杜儿坪矿工业以太环网解决方案荣获“2018第十六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智造示范奖.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备受各行业自动化领域专家与专业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并由用户投票、市场分析以及专家评选综合得出结果,是我国工业自动化领域历史悠久、受众广泛、流程公开、结果公正的年度盘点,也是每年CAIMRS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

评委会专家认为海得控制设计实施的千兆工业以太环网杜儿坪矿成功应用,使得这种大面积的矿井网络系统能够高速、安全稳定并且高可靠运行,实现数据、语音和视频同网传输,井下设计成两个环网。将整个井下的信息量分配到了两个独立的环网中并上传至地面中心,从而有效降低每个环网中的带宽占用率控制。为了保证光链路的冗余性,地面环网和井下环网的光缆互为备用。这种大规模的高冗余性的矿井工业以太环网的配置,通过实际运行的效果,是非常值得积极推广应用的。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