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海得控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在各大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展示。

成功案例

首页  >  成功案例  >  电力

四川猴子岩水电站工业cctv项目

发布时间:2016-12-05

----------海斯科工业以太网在电力行业的典型应用

 

项目简介 

项目为一个水电站项目,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境内大渡河干流上游,工程开发任务为发电,总装机 容量170万千瓦,多年平均年发电量73.64亿千瓦时。电站地理位置较好,对外交通方便。

电站设置一套完整的工业电视系统,由后台设备和现地设备组成。后台设备由设置在电站地面副厂房中控室的视频监控终端、视频管理服务器和流媒体服务器等组成,以及放置在交通洞保安室和坝顶保安室的视频监控客户端组成。

现地设备由地下第一副厂房工业电视控制柜、地下第二副厂房工业电视控制柜、地面控制楼内工业电视控制柜,以及各区域的控制箱和现地摄像机组成。控制 箱内放置区域以太网交换机和电 源 模 块 等,负 责 现 场 摄 像 机 接入。电站的工业电视采用开放式以太网结构,通过以太网交换机 连接现场摄像机、视频管理服务 器、视频监控终端、流媒体服务 器、视频监控客户端和视频存储 服务器等,实现对电站的监视。

 

系统需求 

所有交换机都必须采用目前市 场上的优质品牌,工业电视系统的交换机应采用同一品牌产 品;

网络设备具有很高的可靠性, 高的平均无故障时间;

n 可靠的环网冗余机制,环网单点故障不影响其它节点工作;

为了实现网络设备的时间同步,交换机应支持SNTP简单网络时间协议 ;

交换机设备需具有工业级安全 认证,支持SNMP V3,可以暂时关闭不用端口,支持端口与 所连接设备的MAC地址绑定等网络安全功能;

n 设备维护和管理方便。

 

网络拓扑

 

 

 

解决方案 

n 在地下第一副厂房、地下第二副厂房和地面控制楼内分别组成千兆光纤环网,通过环内的一台汇聚交换机分别通过单模光纤上联至各区的核心交换机;千兆单模传输,带宽大,传输距离远,可靠性高;

各区域采用环型结构,冗余性能高,一旦主链路发生故障,系统会自动启用备用链路,并且保证在50ms时间范围之内实现网络自愈;

n 核心交换机采用工业级设计,支持三层路由功能;以千兆端口连接至服务器、工作站及电视墙。

 

为什么选择海斯科 

美国百通Belden旗下合资品牌;

n 高可靠性,工业级标准设计;

n 易操作和可管理性;

n 极快的故障恢复时间;

n 经过严格认证专用工业标准,电磁兼容性高;

n 丰富、可靠的多重冗余技术(环网冗余、MRP、RSTP、MSTP、链路聚合、VRRP 等);

n 在恶劣环境下能长时间正常工作,高的平均无故障时间。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