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发布

技术改善生产 智慧提升价值

发布时间:2016-12-05

海得——一站式智能工厂与MES方案提供商
 
 

 在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全面推进制造强国战略的前提下,海得根据现有行业应用经验和客户需求,围绕着行业客户需求和人机料法环检几大要素,致力于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NetSCADA MES系统。

该系统是通过对生产过程数据进行采集、处理和分析,为企业上层ERP和底层工业控制系统PCS建立有机联系,实现生产过程的可视化、追踪和控制,帮助企业合理配置资源、找出潜在的效益增长点或制约因素,及时调整生产运行计划,使企业的生产运行处于最佳运转状态。

NetSCADA MES是融合SCADA车间级监控及生产执行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其定位在于建立车间级的工业通信网络,系统、装备、零部件以及人员之间实现信息互联通和有效集成;建立生产过程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能充分采集制造进度、现场操作、质量检验、设备状态等生产现场信息,并与 MES 实现数据集成和分析;建立车间制造执行系统(MES),实现计划、 排产,生产、检验和全过程闭环管理,并与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ERP )集成。

 

 

智能工厂结构与要素 

 

海得MES平台软件针对流程制造业和离散制造业提供12个功能模块,完全依据客户需求进行模块化、组件化设计开发。同时海得拥有完善的自主可控的产品方案,包括现场运行设备进行监视和控制元件PLC和NetSCADA软件、采用工业冗余环网设计的生产控制网、故障零秒切换且硬件级容错设计的关键服务器、支持云灾备的工业私有云平台方案、工业物联网平台软件等,帮助客户轻松实现各类应用灵活开发。

 

 

                       NetSCADA MES功能模块

 

 

 

NetSCADA MES系统涉及的海得自主产品 

 对于企业生产自动化及信息化系统,海得提供符合行业规范(如GMP)的“一站式”智能工厂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提升生产协作与管理水平,改进生产流程,质量过程追溯,实现精益生产。我们致力于提升国内制药、食品饮料等行业信息化水平,构建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