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WINGREEN电池化成系统首秀深圳电池展

发布时间:2016-05-27

为期3天的国际电池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2016)于2016年5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海得新能源首次作为电池化成系统供应商参展,向观众展示了自主研发制造的WINGREEN系列10A电池化成系统、30A电池化成系统及智能型蓄电池巡检系统,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前来参观产品及与我司销售、研发人员交流沟通的观众络绎不绝。

 

凭借多年的积累,海得新能源如今在风电领域成绩骄人。在风电市场业务逐年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下,公司近几年积极拓展新能源其他业务,并于2014年正式步入光伏和储能领域。

 

WINGREEN系列电池化成系统适用于大、中、小型铅酸蓄电池的内化成以及蓄电池组的充电与放电,操作简单,便于维护;产品采用基于IGBT器件的共直流母线技术,通过多台设备之间合理的充放电搭配,充分利用放电电能,提高效率;回馈效率可达98%,实现能量再利用,节能减排;工艺可由上位机软件设置,可以控制每一个回路;操作简单、高效、可靠;具有故障诊断等功能;具有过流、过压、断流等完善保护功能;比传统可控硅化成设备节电20%左右,三年可收回设备投资。产品已通过ISO9001、ISO14001及OHSAS18001等国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