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新能源亮相2016 SNEC上海光伏展

发布时间:2016-05-27

一年一届的光伏界盛事,SNEC第十届(2016)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于2016年5月26日落下帷幕。作为光伏行业的后起之秀,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得新能源”),以华丽阵容参加了此次展会。

 

114平方米的海得新能源展位,集中展示了自主研发的WINGREEN系列1MW集散式光伏逆变器、MPPT智能汇流箱、45KW及500KW光伏逆变器等多款产品。展位现场人气爆棚,各类产品抓人眼球,微信扫码、现场送礼更是吸引了大批粉丝。

 

自2014年步入光伏领域以来,海得新能源自主研发设计了多款光伏逆变器产品,目前产品系列涵盖集中型、组串型和集散型,适用于分布式及大型光伏电站,可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光伏电控系统解决方案。

 

WINGREEN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具有适应各种恶劣的工作环境,保证长期稳定运行;完善的保护性能,让发电更加稳定高效;高效率高功率密度设计,更节省空间,降低成本;免维护性:额定工况下,元器件设计使用寿命可达25年之久;快速维修性:快速的故障定位及简易的更换等特点,且产品先后通过CQC认证、国网南京院新能标认证测试及零电压穿越测试等多个专业认证或测试。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