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控制与百通香港签署合资经营企业合同

发布时间:2015-06-04

 

2015年6月3日,海得控制与百通香港在上海签署了《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百通亚洲(香港)有限公司设立上海海斯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之合资经营企业合同》。

 

上海海斯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网络通讯及网络安全相关产品的开发,投资金额为1200万美元,注册资本为600万美元,其中百通香港占51%股份,海得控制占49%股份。

 

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合资公司的成立意味着我们有了新的起点。海得与百通有着将近20年的合作历史,作为最早将工业以太网技术带入中国并在中国推广的企业,海得对百通赫思曼产品的应用及发展做出了贡献。我们将研发放在合资公司,是为了更好地开展本地化研发,更及时、更准确地研发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希望合资公司在未来10年成为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企业。

 

百通工业IT总裁Dhrupad Trivedi表示,百通是一家提供稳定服务、高品质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企业,与海得有着长期的合作和共同的愿望。这次成立合资公司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期望新成立的合资公司开发更多的新产品,拓展更多的新市场,在这个领域做得更好。希望今后与海得的合作更加紧密,共同深耕这个行业。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