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发布

H&i Server海浪容错服务器及indusCloud工业私用云产品路演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5-05-25

2015年3月至5月期间,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得控制”)与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特尔”)分别在南京、北京、武汉和上海等地联合举办了四场H&i Server “海浪”系列容错服务器产品发布会暨工业私有云方案分享讨论会。

 

 

 

 

此次路演活动主要面向工业领域系统集成商、工程设计院、战略合作伙伴及最终用户。反响热烈,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基于最新一代英特尔®至强TM处理器E5-2600 v3(代号为Haswell-EP)平台构建的H&i Server容错服务器(代号为“海浪”)一款是面向工业领域实时关键应用场合,可提供零秒切换的高可用性产品方案。对比上一代产品,在运算性能、功能优化和客户定制化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新一代容错服务器产品除了具备业界无可比拟的高可用性之外,采用计算存储超融合架构设计,同时支持SAN存储方案。优化多系统负载均衡运算设计,支持客户虚拟机多个快照副本和异地灾备方案(2+1策略);新一代容错服务器支持更多版本的操作系统,包括国产Linux Server操作系统(如麒麟、凝思等);新增集中管理工具OneView软件,可以远程集中运维整个网络中的所有容错服务器系统。

 

 

 

 

此次路演活动,除了发布新一代的H&i Server容错服务器产品外,海得控制首次对外公布了面向工业领域的企业私用云解决方案及indusCloud相关产品。indusCloud产品是以国际主流“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技术为标准,以最具影响力的数据中心云计算软件Openstack开放源代码为核心,进行二次开发和功能优化而形成的。引入计算存储超融合架构,软件定义存储,软件定义网络,软件定义安全,容错云平台等关键技术。为工业领域企业定制出了一个符合主流技术的、易于扩展的、高可用的、具备国产自主可控优势的云计算虚拟化产品方案。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