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海得控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在各大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展示。

成功案例

机器视觉在药品泡罩包装设备中的运用

发布时间:2015-03-17

 

 

 

泡罩包装机是以透明塑料薄膜或薄片形成泡罩,用热封合、粘合等方法将产品封合在泡罩与底板之间的机器。将机器视觉引入其中可以实现对包装过程中缺粒和药品破损的快速检测,并提供报警信号,助您高效剔除不良包装药板。

 

NetSCADA机器视觉识别系统为泡罩包装机实现自动检测,由PLC提供同步信号进行拍照取图,再由工业级平板电脑进行图像信号分析,判断当前泡罩内是否缺粒或有药品破损,提供自动剔除信号和统计缺陷数量,并可以统计在生产日期内的包装药板产量。

 

NetSCADA机器视觉识别系统采用了

  • 工业相机: 30万像素CCD以太网接口相机,是采集图像的核心平台。
  • 人机界面硬件: TPC1203工业级12寸触摸式平板电脑,稳定可靠。
  • 人机界面软件: NetSCADA组态软件开发平台,提供视觉分析和PLC通信相关功能模块。

 

NetSCADA机器视觉识别系统可以帮助您

  • 快速检测药品缺粒和破损,可以达到每秒15次。
  • 连续不间断工作,缺粒和破损识别率高达99.8%。
  • 通过以太网和PLC进行通信,保证剔动号无延执行。
  • 产量和瑕疵品统计分析,有助于改进包装流程。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