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新能源全新亮相CWP2012

发布时间:2012-12-04

2012年11月15-17日,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2)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海得亮相本届风能展,与业界分享针对1MW以上风力发电机组的低电压穿越改造方案,并重点推出2款风机变流器产品:2.0MV全功率水冷变流器和1.5MW低压穿越变流器。


本次展会,海得新能源以全新的品牌形象精彩亮相,整体设计简约大气,让人耳目一新。现场吸引了诸多的客户驻足,而展示的产品则更是吸引了国内外客户不断地咨询了解。


中国风电市场在历经多年的快速增长后正步入稳健发展期。海得新能源将加快在风电领域的发展步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核心技术和产品为依托,通过点滴持续的改进,为中国风电市场带来更多先进、可靠的产品。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