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发布

简单可靠易操作 安全保障不间断----海得控制推出H&i Server 2300冗余服务器

发布时间:2012-11-05

海得控制于近日正式推出基于intel  SandyBridge-EP Xeon 处理器架构具有强大处理能力的冗余服务器——H&i Server 2300。新产品在性能和虚拟化方面都有新突破。

 

H&i Server 2300 专为企业级的数据中心或云计算环境而设计,特别适合较大规模的IT运算环境部署,能够同时运行多个虚拟客户机系统。如中心数据库、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制造执行系统(MES)及准备部署服务器整合方案且无法容忍宕机的业务系统。

 

H&i Server 2300配置2个标准X86-64架构的主机模块,总计4U的机架式配置适合快速轻松部署。标配双路八核Xeon E5-2670系列处理器,32~384GB DDR3 ECC 内存,支持8块SAS企业级硬盘(RAID保护),20 Gb/s实时同步网络,4~16 GbE业务网络。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