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NODEX拟携手海得新能源“穿越低电压”

发布时间:2012-08-30

8月22日,NODEX(恩德)风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前往浙江海得新能源桐乡基地参观,并就风机变流器的低电压穿越技术改造等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与沟通。

 

此前,海得新能源成功为风电行业某知名品牌变流器进行了低电压穿越改造,获得客户方高度赞誉,且设备至今都运行良好。NODEX和海得新能源,在有关变流器低电穿改造技术方面一直都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其对海得变流器优越的低电穿越性能十分感兴趣。为深入了解海得变流器及技术实力,NODEX的专家此次特地前来,先后参观了新能源的研发实验室,测试平台,以及生产装配车间等处。

 

随后,双方技术专家召开了研讨会议,就低电压技术改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讲解。通过成功案例的分析,NODEX专家全面了解了海得为客户方设备提供“量身定制”的研发过程,十分认可海得新能源的技术实力,并表示非常期待日后能携手合作。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