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论坛展会

海得控制参展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2-05-23

 5月15日-17日,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举行。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起重自动化事业部受邀参加“节能减排主题展”,在显要位置重点推出了高效,绿色、节能的“港口码头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从获得科技部中国港口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多项国家专利的高、低架“油改电”技术方案、电缆卷筒方式“油改电”技术方案,用于低空架线的自主品牌产品”e-RTG可分离式自动接驳取电小车”,到高效回收转换为电能的“HDM800系列起重专用可控整流及能量回馈装置”,在提高港口设备生产效率的同时真正做到了“节能、环保、降耗”,并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有着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在为期3天的展会上引起众多国内外行业专家、设计院、业主的关注和咨询,节能降耗、数字化码头建设既是国家十二五的规划也是未来港口发展的必然趋势。海得控制起重自动化事业部将依托公司电力电子\工业信息化两大研发平台,利用独具特色的起重电气控制技术与集成节能减排技术,为工业领域客户提供最有竞争力的起重和物料输送电气控制系统、港口码头节能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隆重开幕


海得展台


自主品牌产品“HDM800系列起重专用可控整流及能量回馈装置”


现场咨询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