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HDM型能量回馈装置通过专家鉴定

发布时间:2011-07-25

2011年7月22日,由上海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组织,“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HDM型能量回馈装置科技成果鉴定会”在上海神旺大酒店召开。

 

鉴定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工作总结、技术研制总结、用户使用、经济效益分析、水平检索等报告,查阅了相关技术资料,经提问、答疑并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由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HDM型能量回馈装置具备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多项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节能效果明显,具备良好的市场前景。希望将该产品尽快推向市场,加快产业化步伐。

 

今年4月15日,由海得控制研制的“HDM型能量回馈装置”在上海浦东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外高桥码头一期843#轮胎吊上顺利调试成功,已经安全生产60天。设备使用简便,运行平稳可靠,便于维护。经对比,设备节电率达到47%,具有明显的节能效果。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