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IAC2006展会海得控制展现全面的工业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及技术创新能力

发布时间:2006-05-20

  在2006年5月11日开幕的第十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上汇集了业界的众多知名企业。西门子、ABB、施耐德、三菱、松下等国际巨头都在展会上亮相。海得控制同样不会错过这个宣传企业形象及展示企业新产品和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大好机会。海得控制重点展示了从自主研发的netscada互联网远程监控软件、一体化监控工作站、到容错服务器和赫思曼工业以太网产品及现场总线技术的全面自动化网络解决方案。
  并鼎立赞助同期举办的国际开放式工业自动化大会,会上做了主题为:《工业以太网的实时性及冗余性〉的主题报告。并在运动控制会议论坛做了题为:张力控制的变频解决方案的专题报告,系统阐述了海得在运动控制领域的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特别是在纺机张力自动化控制技术上取得的技术领先优势!


  第十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IAC2006)开幕式


  海得控制主题展位

  自动化网络方案吸引了众多的业内人士
  

展会现场之一
  

展会现场之二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