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业务

核心业务

海得控制紧紧围绕“智能制造”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新能源、装备自动化、工业信息网络、节能降耗等领域的相关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为工业领域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智能制造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核心业务

海得智能产品

发布时间:2011-05-25

       海得智能产品业务依托公司工业信息化研发平台,主要从事机械制造行业相关设备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控制所需的各类软硬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凭借全面的 技术和开发能力,可根据用户工艺要求提供 “客户化开发”的控制产品及MES(生产执行管理系统)工程服务,在太阳能光伏、制药、橡胶轮胎、中央空调等各种生产设备或生产线控制系统的配套上积累了 丰富的经验和业绩,并有效提升了客户的产品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赢得了客户和合作伙的赞誉。

                                                                                                    进入海得智能产品部网站>>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