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业务

核心业务

海得控制紧紧围绕“智能制造”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新能源、装备自动化、工业信息网络、节能降耗等领域的相关产品和技术的研发,为工业领域用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智能制造产品和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核心业务

海得智能成套

发布时间:2011-05-25

        海得智能成套是海得控制发展十几年来在电气自动化控制领域丰富的专有技术应用于各类成套产品加工、生产、制造的平台。业务覆盖公司内部新能源、起重和系统等事业部的成套控制柜和控制装置的生产制造;承接欧美及国内机械装备行业客户的非标电气控制柜的二次设计和加工制造;担负海得控制系统集成业务的供应链管理重任。海得电气成套以高起点、高效率、高可靠性满足内外客户不同的专业化应用需求,通过快捷有效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进入海得智能成套部网站>>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