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工业以太网技术与发展论坛(北京站)举行

发布时间:2008-11-22

  [本刊讯] 2008年11月18日,由控制工程中文版杂志和控制工程网主办的第二届工业以太网技术与发展论坛(北京站)隆重举行。来自国内电力、冶金、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等各个行业的300多名技术工程师和业界主流厂商、国内外学术与研究机构、设计研究院专家共聚一堂,探讨国内外工业以太网技术最新的发展和应用。
  海得工业IT事业部董平做了题为“如何构建高性能的工业网络”的主题演讲,展示了海得系统解决方案和应用实例,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深入交流。现代工业网络需要高可靠性和可用性、安全性以及成熟的技术,要设计一个高性能的工业网络系统要全面了解技术需求,现场情况等多方面的内容。
  工业以太网技术正大步进入工业控制领域,而且有望在未来数年内成为工业现场应用的主流通讯协议。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工业以太网及其工业实践",与上海站工业以太网论坛相比,本次研讨会除了关注工业以太网技术的发展趋势外,更深入地探讨了工业以太网相关产品未来如何满足工业现场控制的需求。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