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2009年中国自动化大会暨两化融合高峰会议在杭州召开!

发布时间:2009-11-10

  2009年中国自动化大会暨两化融合高峰会议于11月2日在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召开!


  浙江省委和省政府的主要领导亲临大会,浙江大学党委书记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大会安排 11 个精彩的大会报告,60余个专题报告,大会总结交流改革开放30年以来我国自动化领域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研究讨论今后30年我国自动化的发展路线图,商讨提出“十二·五”期间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自然科学重大基金项目、国家重大高技术产业化专项等一批项目建议书。


  海得控制作为本次大会的赞助方之一在大会现场向两会专家及代表展示了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工业IT产品及解决方案,介绍海得以信息化推动工业自动化的发展战略!海得参会人员为两会专家及代表进行了软件演示以及产品演示,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