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海得控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在各大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展示。

成功案例

粗苯加氢项目ESD系统

发布时间:2011-05-10

  粗苯加氢装置高温,高压,易爆,闭环回路多,耦合性强,为此设置ESD系统,对系统故障进行紧急处理。
  该系统使用SIMATSIEMENS7-400F/FH产品组成,是基于S7-400H冗余容错技术的故障安全控制系统。一旦工艺安全联锁条件具备或任何系统内部故障发生时,S7-400F/FH就立即进入一种安全工作状态,即保持在一种安全工作模式上,从而保证操作人员、设备、环境和生产过程处于安全状态。故障安全型卡件和标准卡件都能和S7-400F/FH控制器连接使用,对于一个即需要安全相关控制又需要一般性控制的装置来说,现在就可以通过建立起一套完全一体化的控制系统,使用相同的标准软件工具,对整个装置进行组态和编程。
  配置如下:
  -  系统通讯网络:冗余配置2个以太网交换机,可以做到双网自动切换。
  -  工程师/操作员站:1台工程师站,1台操作员。
  -  设置1套I/O机柜(控制处理机和I/O模块)。
  该系统特点是,完美实现同DCS的通讯数据处理,从硬件通讯一直到软件层次。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