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成功案例

海得控制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在各大行业的实际应用案例展示。

成功案例

首页  >  成功案例  >  市政交通

秦岭终南山隧道项目----容错服务器在交通行业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1-05-10

  秦岭终南山隧道概况
  秦岭终南山公路隧道是我国自行设计、自行施工的世界最长的双洞单向高速公路隧道,在世界公路建设史上创造了又一个"世界之最"。这条被誉为"天下公路第一隧"的隧道,同时还是亚洲第一长公路隧道、中国第一长高速公路隧道,是我国高速公路隧道示范工程和标志性工程。
  项目需求
  该隧道单洞全长18.02公里,设计等级为高速公路,上、下行双洞双车道,是世界双洞最长、技术标准最高、建设规模最大的高速公路隧道。隧道监控系统包括:交通监视和控制系统、安全系统、通讯系统、设备管理、收费、计算机控制、中央控制室等七个监控系统。其作用是通过现代化的电子设备对隧道的运行状况进行
  解决方案
  在秦岭钟南山隧道项目中,采用双路冗余环网网络结构进行连接,中间为一台数据库服务器。其通讯方式为客户机/服务器(C/S)通信方式。在本项目中,监控软件采用GE公司的iFIX,数据库采用Micorsoft的SQLServer。服务器收集与处理外场设备采集的信号,形成隧道监控系统数据库。 采用部件级冗余的工业机架式Stratus容错服务器ft2400型号。
  容错服务器在国内交通行业的应用
  秦岭终南山隧道(单洞18公里,亚洲最长)
  陕西西安-安康高速公路
  南京九华山城市隧道
  南京玄武湖城市隧道
  苏州独墅湖城市隧道
  苏州北环快速路
  山东 青岛-莱芜高速
  山西 晋城-济源高速
  深圳东部沿海高速
  四川 遂宁-重庆高速
  广西隆百高速指挥部
  广东清远-连城高速
  江苏宁杭二期
  北京奥林匹克快速路地下通道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