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加班加点忙发运 齐心协力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0-06-16

  [本刊通讯员 李利方 胡新伟] 运营桐乡中心仓库于5月1日正式启用,原上海、杭州、南京三地仓库统一迁入了桐乡基地。在这次大规模的仓库搬迁过程中,全体运营人员共同努力,各部门同事积极配合,确保了还处在过度期的中心仓库的正常收发货。
  从四月筹备到现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仓库员工加班加点全力确保上海、杭州、南京货物的转移上架,装车出运。仓库的工作量比去年同期大幅上升。
  领导一马当先
  分销杭州负责人吴晓栋亲自出马拆箱、找仓位、上货架。运营合同管理部经理孔亮一马当先,全力保证员工的后勤。仓库主管王宏燕和仓库其他同事从每天早上9点一直忙到晚上10点,任务最多的时候要到第二天凌晨,直到所有货物发送完毕。比如单据莫红刚,胡学英,发货程建钧等已经连续放弃多个休息日。
  各部门积极配合
  股份公司IT部主动帮助仓库解决了承运单据的打印问题及库位调整,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差错,并每天统计出收发货情况报表,为相关领导提供了详细准确的数据。IT部员工何敏、黄海涛、范崇寅等加班加点,确保了JDE系统的成功切换以及JDE系统的权限更替。此外,分销杭州商务、销售和后勤人员也都参加了此次搬迁。
  老员工尽职尽责
  任彩风是上海仓库的老员工,在这次仓库搬迁中,她始终发扬着任劳任怨的老黄牛精神,为查找搬迁中的货物差异,她和莫红刚通宵达旦地工作,睡了几小时后,又投入到第二天的忙碌中。“大胡” 和“二胡”都是杭州仓库的老员工,在明知任务艰巨,环境艰苦的情况下,他们选择了坚持,毅然投入到桐乡仓库的整理中。“大胡”有次不小心被货物嗑到了,他一声不吭继续干活,直到大家发现时,他脸上的伤已经结疤了。 “二胡”在连续近2个月的加班工作下,依然保持快乐的心情。
  新员工勤奋努力
  桐乡仓库现有职工26人,35岁以下青年占全体职工的90%以上,绝大部分是5月初入职。新人由于经验不足,业务尚未完全熟悉,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不少,但是大家没有气馁,而是虚心请教,努力跟进。老员工耐心做到帮带,大家团结共进,形成一支真正朝气蓬勃的青年集体。湖南小伙舒国岗正是这样一批平凡员工中突出的一员,在工作任务重、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他们一起发扬团队精神连续几个昼夜吃住在生产一线,确保了公司生产经营的开展。
  目前,由于仓库人手不够,新员工暂时不能独立工作,发货过程中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但是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其心协力,多一些培训与学习,多一点沟通与理解,海得仓库这根“大动脉”将变得更加顺畅而有效率。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