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海得控制集团新闻动态、新品发布、论坛展会和媒体报道!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海得分别在南京、杭州举办施耐德产品培训推广

发布时间:2010-06-30

  6月4日海得电气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施耐德产品培训推广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二十几家新老OEM客户参加。期间对施耐德新产品ATV312变频器,全新ABL2平板式开关电源,Zelio Relay 可插拔式中间继电器等做了系统的介绍,得到了客户的好评。新客户通过此次推广会中海得公司的介绍,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海得的规模及实力,更加相信海得的供应商能力。此次会议得到了施耐德南京办事处的大力支持。
  6月11日杭州海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办事处在温州红太阳宾馆举行了“海得*施耐德自动化专场培训”,培训对象为温州各行业领先企业的技术人员。
  “海得*施耐德自动化专场培训”是由杭州海得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施耐德OPP部门协办。当日会议由施耐德上海的两位讲师主讲,主要介绍了施耐德新产品ATV312,ATV12变频器,ABL2开关电源,中型PLC,LEX32伺服,并针对行业解决方案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列举了典型案例供大家分析讨论,培训过程中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典型的包装、印刷、鞋机等OEM客户,以及水厂等最终用户均表示有很大收获,对海得和施耐德的品牌和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