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首页  >  企业文化  >  海得风采

没有最高 只有更高----浙江海得电气北高峰爬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0-12-23

  为提高员工体质,增强团队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可以饱览美丽的自然风光,12月11号,浙江海得电气实业有限公司员工在人事行政部的组织下参加了"勇攀北高峰"活动!
  北高峰位于杭州灵隐寺后,石磴数百级,曲折三十六湾。上午10点20分比赛正式开始,杭州、上海、桐乡三地员工,大家不分男女及年龄抽签分组出发,前边的几名年轻、体力好的同事几乎一路小跑一气呵成顺利到达终点。男子组里第一个冲过终点的是中心仓储舒鸣,女子组第一名由合同管理员钟云吉获得。完成前阶段的比赛,全体参赛人员从山顶出发,沿山路返回城中茶馆午餐小歇,并进行了气氛热烈的颁奖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员工既娱乐了生活又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活动中即增进了感情,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