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首页  >  企业文化  >  海得风采

南京海得首届KTV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12-28

  为了给员工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增强公司的文化氛围,南京海得系统区域及分销区域分别在2010年12月10日及2010年12月17日晚上举办了首届KTV大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情高涨,热烈的鼓掌声、激昂的口哨声及忘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贯穿了整个赛程。共有30多名选手参赛,他们的选曲风格迥异,有柔情似水的《女人花》、年轻欢快的《温柔》、献给所有朋友们的《祝福》等。尽管从报名到比赛只有短短两周的准备时间,但选手们连日来的勤学苦练在比赛当晚出了成果。他们充满自信、全情投入的表演,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评委们”的麻辣点评后,由现场观众选出心目中的最佳歌手。最终,由系统区域周玮(财务主管)及分销区域颜晓静(销售工程师)凭最佳人气荣登各区域冠军宝座。
  比赛结束后,大家的激情还未退去,争先恐后的抢夺麦克风,在大家欢快的歌声中圆满的拉下了本次首届KTV大赛的帷幕!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