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首页  >  企业文化  >  海得风采

赛事平台展示企业文化 海得精神提炼活动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010-01-04

—— “迎接国庆六十周年,讲述海得自己的故事”圆满落幕

  2009年9月28日下午,以“迎接国庆六十周年,讲述海得自己的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海得总部大会议室成功举行,来自南京区域、杭州区域及上海区域的20多名参赛选手激情洋溢地讲诉了在海得成长的过程中最触动他们心弦的故事。

  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鼓励奖若干。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以及评委讨论和综合评定,工业IT事业部冯智宏的“梦想和选择”一举夺魁,工业IT事业部张小丹和运营部邓健把二等奖收获囊中,三等奖获得者分别是南京区域曹红、郭平、分销板块奚萍。

  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董事长许泓、董事赵大砥,IT事业部总监王小明,机电版块总监方健和分销上海区域经理李忠良。战略项目部总监吴秋农、财务总监许百花、新员工代表彭子庆等多位特邀嘉宾一同列席在座,并和评委们一起对印象深刻的故事做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讲故事”比赛是海得企业精神提炼活动的延续,感人动听的真实事例让在场的很多老员工产生共鸣,情不自禁流下激动的泪水。积极、进取、团结、友爱、责任、奉献、执着…….这些在海得发展过程中被传承的宝贵精神财富,鼓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海得人向更高的成就迈进。

  作为一种文化传播方式,讲故事是通过用语言对过去工作中有意义、有价值的境况的再现,即用行为语言表述当时所发生的事情——包括所想、所思和行动及结果,是企业精神提炼的重要渠道。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