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首页  >  企业文化  >  海得风采

给孩子一个爱的表达——运营桐乡11月生日活动小记

发布时间:2010-12-14

  [本刊通讯员 李利方]11月19日下午,运营桐乡参加生日活动的寿星代表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生日,他们来到桐乡市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孩子。当寿星们到达福利院,院长已在门口迎接。听到有陌生人的声音,一群孩子迎了出来。院长介绍说,福利院目前有23名孩子,以5、6岁的居多,这些孩子身体上要么有疾病,要么有残疾。
  经过短暂的接触,孩子们活络了起来。大家耐心的和孩子们交谈、游戏,尽可能的多给他们一些关怀。互动过程中,我们发现所有的孩子都伸出双手,要求“抱抱”。孩子的拥抱是那么迫切,那么紧张,其实,这些失去了亲生父母的孩子,他们最需要的是一个拥抱。
  我们能够做的是给孩子一个爱的表达,让他们感觉到真诚、勇敢、善良和爱的存在,当他们长大后遇到挫折和黑暗的时候,仍然心怀希望,仍然对这个世界充满善意。
  短短几十分钟过去了,我们此次的来访也该结束了。望着孩子们一张张恋恋不舍的小脸和那舍不得松开怀抱的小手,每个人的表情都是那么温柔。回去的路上,大家感触颇多,这是一个难忘的生日活动,是一场爱心教育,大家表示以后每个月都来!

    
 
[又讯]10月为响应中华慈善总会桐乡分会的号召,运营桐乡以叶剑会为代表的一批员工踊跃捐款,短短十多分钟内捐得千余元。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