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首页  >  企业文化  >  海得风采

从阅读中取得进步,从分享中收获友谊——海得图书漂流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0-05-11

  [本刊通讯员 人力资源部 杨晓琛] 经过近半年的策划,海得公司2010年度图书漂流活动于4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图书漂流活动,是海得人力资源部的年度培训主题活动,本着“分享知识,共同进步”的活动主旨,希望通过图书漂流的方式,让更多的人参加到公司的培训中,并通过阅读分享,逐步产生浓厚持久的阅读兴趣,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从书中获取知识,汲取营养,提升自我。
  作为首漂主题,“目标管理下的时间管理”着眼于更宏观、更大概念下的时间管理。配合这一主题,人力资源部提供了四本漂流书籍以及一场专题培训。
  四本书籍分别为《专注:把事情办成办好的目标式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把时间留给最重要的事》、《卓有成效的目标管理》、《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此外,人力资源部于5月6日在上海总部举办了一场“目标管理下的时间管理”专题培训,旨在帮助阅读者更好的理解目标管理与时间管理,并提供给大家一个交流阅读心得的平台。本次培训紧扣首漂主题,课程从目标管理的角度出发,结合1套政策、2类目标、3个维度、4个阶段、5个字母、6个步骤、7个来源、8个原则、9个要素、10个误区来阐述目标管理和时间管理直接的关系。
  通过学习,学员们各有所获。龚吉认为“这次培训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目标分解、分派任务要明确,要有check,要有分期目标,协调很重要。”  庄剑表示“老师对PDCA的阐述让我印象深刻,这对于我在工作中对自己销售团队的管理很有帮助。”黄瑛觉得“这次培训,有一点让我很受启发,老师的一个下属员工的例子,让我领悟到员工犯错,管理者也要好好想想,自身是否有错误,而不能万事都责怪下属。另外,课程中,对80、90后的管理技巧的讲述,也让我有所收获。”
  图书漂流活动作为员工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的一个途径,将在公司内部持续开展,欢迎你参加到我们的阅读活动中来!

相关文章:

海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