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首页  >  企业文化  >  海得风采

Hite Electric & Hagemeyer 的保龄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0-11-02

  为促进Hite Electric与Hagemeyer各后勤管理部门对口员工间的相互了解,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劳逸结合、增强公司内外的凝聚力、配合度。2010年10月16日双方在欧登保龄球馆拉开了友谊赛的帷幕。
  当日下午,双方员工带着愉悦的心情,迈着轻松的步伐,来到衡山路上的欧登保龄球馆。又恰逢重阳节,双方的部分员工还自发进行了小规模的登高比赛,为之后的友谊赛进行了预热。经过2小时的赛前训练、准备,队员们迅速投入到比赛中。
  双方各派出了6位实力雄厚的参赛队员进行终极对决。代表Hite Electric出赛的队员依次为:袁国民、孔亮、王剑、叶红卫、朱迪声(嘉仪)、王世锦,而Hagemeyer则由GM Thomas率领了中西合璧的队员参赛。 
  在双方的交锋中,比分始终是你追我赶,拼搏和友谊成为了比赛的主旋律,一次次投掷赢得了一声声喝彩,一次次配合传递着一片片友谊,精彩的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这里,双方员工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相互为对方的参赛者加油助威,友谊永远第一……

  友谊赛在大家的喝彩中圆满收尾了,最终Hite Electric队以总分671分战胜了Hagemeyer队。通过此次友谊赛,不仅锻炼了双方员工的意志、品质、身体素质,同时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意识,由此加深了Hite Electric和Hagemeyer的友谊,让双方的员工感受到企业无微不至的关怀。
  最后,由衷的感谢为确保本次友谊赛圆满成功而默默奉献的Hite-HR团队成员和Hagemeyer-Julian Yin。

海得品牌